close

首先~我要先道歉!!

我不是專業,所以以下照片非常不專業甚至"非常驚悚"

沒錯!!就是"非常驚悚"看到這裡...要按上一頁的可以盡速...以防止不小心瞄到造成一輩子的身心傷害,恐懼,害怕!!恕不提供任何收驚諮詢賠償服務!!慎入慎入慎入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老實說要公開這文真的很叫人掙扎,我的裸臉照比我的裸照還要珍貴耶!!就這樣被看光光了拉

當然~我也做了特大的犧牲!!這10年多來拍照頭髮沒遮臉我是不會照的!!那種驚嚇度當然是百分之破兩千...到我這年紀也非常相當謹慎的不會在別人的手機相機裡留下任何證據!!雖然年近40但我還是有相當嚴重的"偶像包袱"

494451313  

像是這樣這樣或是這樣所有的照片一定要遮臉拉角度((遮的住臉的髮型就是好髮型....撥瀏海

以上都是喇低賽的...好吧!!重點來了!!

 大年初五的這天我來到這邊!!(歐~隔天開工來這地方好像挑錯時間,但計程車一路都飆來了就....)

大安路上的"大安春暉診所"

http://www.twdaan.com/contact.aspx

不瞞您說...

林醫師我今天只是想來打斑的!!

(數年前,關於這個數年已經久到不可考!!而我雷射除斑的效果非常非常之好...所以在某種程度上我非常的依存虔誠信仰崇拜愛慕大安春輝林蓁醫師...但基於我只是個非常窮困的小小小打工仔的助理,加上荒唐,怠惰,懶到某種病態兩年多沒上班的"女漢子"所以,在林醫師的眼中...我是那種完全根本幾乎賺不到錢還會賠錢的病人!!所以這十年"應該有10年吧"我的印象中我只去過2,3次,而且都是超級低消歐!!超級超級低消那種!!林醫師讓我心存感激感恩報答的心....在我大年初五被放鴿子的這天,想要尋求一點慰藉!!來做個超級低消以安撫自我沒吃到蜜糖土司的心情....

廢話這麼多...先傳個我10年前尚未雷射除斑的照片嚇嚇大家...鼓勵一下有勇氣看到第一階段的朋友!!

49365 - 複製  

**看這驚悚的眉毛就知道照片歷史久遠,想當年我的斑可是無敵!!化妝都蓋不住那種~~我真的要奉勸所有有斑點困擾的朋友...不要再浪費錢買一堆除斑美白產品...雷射打一打方便又超值!!我現在素顏都OK

第一階段驚嚇終了~~

我們來聊點重點吧!首先我不是部落客,也不是名模,正妹更沒有業配文之類的等等等等....

所以,我想以我40歲的年紀寫""第一次微整就上手之尋找我的下顎線之心路歷程""應該真實性高且很有說服力吧!

等待林醫師的過程中,因為一點頭緒也沒有!一心只想打打我右臉那一點點點點的斑,所以也沒上麻藥,沒先拍照開心的聊天等待諮詢!!

殊不知...

輪到我時,和林蓁醫師親切的聊聊這幾年大家的狀況誰開業拉其他的同事等等等等,一不留神的被切入主題...

林醫師:你怎麼可以放任自己到這程度呢?你的下顎線壘?你的嘴邊肉又是怎麼一回事??

我:大驚...林醫師,其實我今天只是想來打那一點點點的班的!!

林醫師:那就一起整理整理吧!!上麻藥吧!!

然後~我就變這德性(所以我沒拍到我術前還是正常沒上麻藥膏的照片!反正都到了這個"砍站"了!!大家就將就一點看(恕不提供收驚費)這將是我人生最大尺寸的照片了((軟癱

 49385123  

雖然從我入牙科的第一天起,幾乎每個口外醫師都跟我提過想處理我的大小臉這件事...但是我似乎完全毫無羞恥毫不自知的忽視這件事...我沒想到我的"裸臉"居然這麼嚴重(((掩面哭....重點是我怎麼會浪費了這麼多次好機會!!

49396090  

這是我左臉驚悚的超大丸的臉頰肉....ㄟ~我號稱是左臉王耶!! 怎麼會這樣....這這這這不是正常人該有的臉吧!!

然後~嚴重的來了!!

49398090  

這是我的右臉照,箭頭處是原本我只想處理的那點班-------->殊不知....我連下顎線都不見了是哪招?!雖然我知道我自己是個中年婦人...但應該也不致於會慘到這程度阿!!我怎會自我感覺良好到無視我的三下巴....我ㄧ定沒有真實可以告訴我真話的朋友((掩面哭

49446234  

林醫師建議我做的療程是這個....

打的時候還不忘提醒醫師(((記得幫我除斑阿!!大聲喊)))

 老實說~我真慶幸林醫師堅持叫我上麻藥膏...我以為我撐的住的說....但其實打到重點的下顎感覺很像被帶電的針猛刺>>>非常有感阿!!(偷偷擦眼淚)

就在打完我覺得我升天逃過一節的時候...林醫師說再補個肉毒...於是在我兩顎加強了肉毒

然後~~林醫師這時說:我覺得你眼神不好所以山根也很順便的打了一點玻尿酸!!真的很順便很順便的一起

這下~感覺整個臉都被"整"了!!真的臉不是我的臉還處於癡呆的狀況下!!

結束了嗎?!

不~當然沒有!!

林醫師說...你的臉光靠機器拉我怕拉不動了!!((什麼?!這也太殘酷了吧...這話幹嘛不等我走在說阿!!我深深受到了嚴重的打擊

我又躺回了診療床...最嗨的來了!!將將將將

傳說中的4D埋線

歐~~雖然我看不到過程!!但真是痛炸了~非常有感的針在你臉頰肉裡推伸推伸推伸!!我真的是躲到不能躲

林醫師還一直叫我拿鏡子看!!說超過癮的耶.....齁~我真的不敢看啦!!

以上~總算是當天的療程全部!!

所以總結我做了

雷射除斑+音波拉提+肉毒瘦臉+玻尿酸補山根+臉部4D埋線

歐~我再也不能說我是自然人了!!我也是個整妹來著!!哈哈

分享一下術後每天的記錄!!

49438121 - 複製  

第一周的正面照!!

49439232 - 複製  

第一周的右臉照!!

49440143 - 複製  

第一周的左臉照!!

頭兩天我的臉腫到每個病人都問我怎麼一回事,嘴巴是無法正常的打到最開...第一天只買了麵包捏很扁塞嘴裡再趕快喝水!!第三天開始就恢復吃便當...只是手要扶著下巴!!下顎有時會有些許抽痛,應該是正常現象吧!我想~~只是第一周我幾乎完全不敢摸到我自己的臉就是.但是一天天看到我的下巴回來了超有成就感的耶!哈哈

4944412123 - 複製  

第二周的正面照!!

494421212  

第二周的右臉照!!

4944112112  

第二周的左臉照!!有沒有很神奇阿!!

不是我再說...自己要拍照記錄真的是太困難了!!根本抓不到同一個角度還要每天記得拍!!齁~我真的不是吃這行飯的料麻!!

這個周間~我想說錢都花了!如果沒看到效果我應該會把自己的頭扭下來獻給水溝之類的~~所以我有刻意的稍稍減肥吃少一點這件事...當然是只有少一點點點!!運動就完全沒有了!!

明天就要回診了!!雖然我自我感覺正面照線條角度似乎跟我預期的有還蠻大的差距!!但~不得不說!!側臉改善真的很明顯吧!!希望拉提效果一天天漸漸出現!!超級開心

這是從2/23到3/14的紀錄...時間在多一點效果會更明顯!!日後再來補照片給大家參考嚕~~

咳咳!!來說說心得嚕~~老實說!!療程與效果都不錯滿意歐!!

但是~如果年輕個20歲的我!!一定毫不猶豫把自己的臉型皮膚等等照顧好....來個削骨一勞永逸之類的!!才不會搞一個現在老大徒傷悲了!!嗚嗚

好吧!為了感謝大家看到這邊~~

來招待一個幕後花絮秘密小提醒!!

我本人是3M超級擁護者...包含人工皮這件事也是什麼大大小小的"康"包含傷口痘痘雷射除斑的傷口都要貼一下!!

除斑的部份我ㄧ回來就有很認真的貼...約莫4.5天後雷射後結痂的部分就會跟著人工皮脫落~傷口也會非常漂亮不留疤!!

49447123 

像這樣!!有點噁心但是非常完美歐!!

大家一起來抓住青春的尾巴!!青春的尾巴青春的尾巴((拉尾音

歐!!不能忘記!!

診所資訊:

大安春暉診所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80號2樓
02 2700 1399

一定要找林蓁醫師歐!!真的超棒D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