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933  

這家是王阿兄最愛的海鮮餐廳...海龍珠

可以讓他甘願從台北市開車到萬里吃再開車載我回北市他再回淡水...((有沒有很磚崗

SAM_9442  

入座隨桌附贈的小菜...鹹鹹的考茲考茲...不自覺居然也默默嗑掉一盤!!當然也是餓了拉

SAM_9444SAM_9447  

菜單很簡單的正反兩面...

單點與桌菜的選擇...通常我們都是單點

今天只有王阿拔王阿木阿兄跟我...四個人,點的就以個人偏好為主拉!!

SAM_9443  

這是軟絲...但不得不說這是我被騙的一道菜!!

菜單裡他列在冷食類跟沙西米就列在樓上樓下...天殺的知道我有多愛軟絲的沙西咪嗎?!跟阿兄爭辯下硬點的報應

一送上來我都流眼淚了(((他不是沙西咪他不是沙西咪(((滾地大哭

我想要的是生食...不是燙過的拉!!雖然還是鮮甜有嚼勁但掩飾不住我內心的空虛((掩面哭

SAM_9448  

炒麵...這麵炒的好!!鍋氣十足風味足夠麵不會太過軟爛,是好吃的炒麵

不過~王阿拔跟王阿木一直很不能理解吃飯要拍照這件事((攤手

SAM_9453  

蔭鼓蚵....大家都說吃蚵阿會大胸部所以走到哪就一定都要點蚵阿,久了就變得很愛吃蚵阿這件事((嬌羞

蚵阿粒粒飽滿鮮甜配料的大蔥給的毫不手軟...香氣十足口味偏重!!這超下飯的拉,雖然我沒點飯

SAM_9449  

透抽三鮮!

因為我個人不吃海蔘所以無法敘述金拍洩...但裡面的透抽超緊實的!!口味偏鹹重了一點點...但是裡面的花椰菜玉米筍甜豆來著正是時候((終於吃到一點蔬菜的感覺了!!

SAM_9457  

麻油雙腰...

來這吃雙腰很怪吧!!哈哈~因為阿木知道我喜歡吃腰花跟雞睪丸所以特地叫來幫我補補的!!

阿木一開始以為是比較乾(炒菜)的那種,沒想到做的比較像湯,酒味偏重歐!!而且上桌要記得先吃~否則腰花會"硬梆梆"愛喝湯的我倒也是把他喝光光拉((有點醉

SAM_9452  

烤魚下巴!

這是阿兄的最愛之一...阿拔說我們只有四個人幹嘛要點五塊!!哈哈...當然是點的人自己想吃兩塊才會這樣點阿

非常新鮮,烤得恰到好處~肉非常多,不像一般肉少少的!!新鮮的魚肉有著緊實的口感又鮮,油脂不會太過讓你覺得噁心過膩...沾點胡椒鹽~齁!!難怪阿兄這麼喜愛

SAM_9459  

海鮮羹!!

這海鮮羹裡的海鮮料多到過份...滿滿的蝦仁蚵阿魚漿筍絲(族繁不及備載....

這這這完全喝不到羹麻~~就只有料!!對愛喝湯的我是另類的折磨嗎?!

打著海鮮餐廳裡面的海鮮料當然鮮甜沒話說,加上紅醋!!嘖嘖~小份賣280塊大洋難怪阿兄這麼推崇

SAM_9462SAM_9464SAM_9465SAM_9466  

本日主角~~沙母洋蔥炒蛋

我一直以為螃蟹類就是要吃清蒸...阿兄說:來海龍珠就是要吃洋蔥炒蛋

超大隻的沙母..滿滿的洋蔥炒蛋拉薄欠裹覆著沙母每個部位...炒過的洋蔥甜味搭上螃蟹的鮮甜將整個鮮味拉出來

齁~你看看這沙母的肉質...吃在嘴裡我心都融化了((撒花

店員說我們去的時候有蟹膏的都沒了,當下有點失望!!但是看到滿滿的蟹黃跟這麼大一隻蟹腳剎那間得到安慰了!

哇~真的是鮮甜好吃!!有多美味看照片應該就知道了吧!!SAM_9468  

飯後附上的果凍與芋仔冰!!

阿兄說看顏色他就爽口冰的口味((就知道他有多常來了吧!!

這爽口冰有點透心涼又解膩的效果歐!!不會過甜,不吃冰的我也吃了四五個!!

 

結論:

雖然有網友說海龍珠味精下很重...我吃是覺得還好啦!!

但食物真的非常新鮮,價格也很親民(((本日餐費2700,我沒記錯的話)))有沒有一整個物超所值阿!!

 

 

店家資訊:

海龍珠活海鮮餐廳

ADD:隆市安樂區基金三路71號
TEL:(02)2434-00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